婚禮主持 費用

十年之前...

志銘一如往常的到肯德基打工,那天有新人來報到(女主角),志銘瞄了一下沒多想就繼續去工作了,過了一會兒,值班經理叫了志銘,今天麻煩你教她囉! 志銘略帶點酷酷地說:可以讓其他人教嗎?(女主角看了心中唸唸有詞),

雖然這樣說,還是教她,這正是他們第一次的相遇,之後兩人並沒有太多共事的機會。

偶然的一天,女主角因為是兼職,所以影響到晚上打工無法上班,正煩惱找不到人時,女主角想到當初教她的志銘,撥了通電話給他,通話後的那頭,志銘了解後爽快答應,這是兩人第一次的通話,因為這次機會讓女主角慢慢對志銘改觀,志銘也對女主角產生好感。

志銘與女主角和往常一樣上著打烊班,下了班之後,志銘約女主角到漁人碼頭,志銘趁著這機會向心儀已久的女主角告白,兩人正式在一起,時光飛逝,志銘再次帶著女主角來到昔日兩人在一起的地方,訂了間餐廳,陪伴著燈光美氣氛佳的景色,手拿小禮物,對女主角正式的求婚,兩人即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10年前10年後,雖然環境的改變,但我們倆對彼此的愛永不變。

希望我倆能共同攜手,幸福甜蜜的走過許許多多的10年!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