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婚禮主持樂團

關於祝福婚禮 About Blesswedding

祝福婚禮
2005年成立,以婚禮主持企劃起家,整合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禮樂團、婚禮佈置、婚禮小物等多項婚禮服務,不論是婚禮流程企劃、婚禮遊戲、戶外婚禮、教堂婚禮、海外婚禮等皆能發揮創意…進而完美執行的婚禮顧問公司。

擁有劇場婚禮之稱的祝福婚禮主持樂團,將劇場技巧導入婚禮,獨創新娘的表演學,將新娘的美麗發揮到淋漓盡致,滿足新娘的美麗,為您整體策劃充滿歡笑、感動與祝福的婚禮,滿足主人家的面子、讓賓客來欣賞一齣愛情喜劇,滿足賓客的歡樂度,將您的浪漫愛情、真摯友情、溫馨親情融入您的婚宴當中,以愛為出發點,製造感動、創造永恆。

祝福婚禮主持人能為您安排──婚禮流程企劃、迎娶文定禮俗諮詢、婚禮整體籌備、溝通協調、當天彩排、婚禮音樂建議,並且掌控婚禮現場秩序、氣氛、時間;祝福婚禮樂團含括:流行婚禮樂團、古典婚禮樂團與爵士婚禮樂團,可以全場演出,讓您的婚宴提高層次為藝術饗宴。

一次的祝福、終生的祝福,祝福婚禮能夠讓您的婚宴充滿祝福與感動!傳播愛的婚禮氣氛,全場婚禮統籌、規劃主題式婚禮,帶給您充滿歡笑感動的祝福婚禮,服務超過上千對新人,經驗豐富,深受新人好評。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