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樂團

婚禮樂團

外國人樂團

外國人樂團
擁有超過百場婚禮演唱經歷
台灣山崎尾牙演唱
威健實業公司尾牙晚會
米其林股份有限公司尾牙演唱
朋程科技尾牙活動演唱
榜生聯盟尾牙演唱
美光科技尾牙演唱
台茂千人大會烤中秋晚會演唱
鋐寶科技尾牙晚會演唱
中環集團尾牙晚會演唱
英業達集團尾牙活動演唱
優力國際安全認證尾牙活動演唱

ADOGA外國人樂團是由五位來自不同國家,各個經驗豐富的樂手所組成,他們的共同目標:娛樂且與觀眾互動-至今,他們已經在台灣演出超過500場。外國人樂團是在亞洲獨特卓越的真正樂團,沒有任何電腦背景音樂,任何你在表演中聽到的音樂,都是現場演奏出來的。 

外國人樂團開始成為台灣卓越演奏樂團的代名詞,他們重新定義台灣婚禮,藉由炒熱場子,使得更加熱鬧。 

外國人樂團的每一場表演都是為觀眾量身打造的,不論是對於高雅的晚宴,舞蹈,婚禮或是各種活動,他們能夠演奏各式不同的曲風。在開場演奏輕巧、旋律簡單的爵士樂及靈魂樂,而後在活動後半段,開始帶動觀眾跳舞同樂。他們演奏非常多在亞洲受歡迎的歌曲,其中包含三種語言(英文,中文,台語),也會改編每一首歌成外國人樂團風格。

婚禮樂團
外國人樂團
婚禮樂團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