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推薦

親切的台中婚禮主持人EVON

非常謝謝祝福婚禮主持樂團團隊的婚禮主持EVON,服務性超好,會隨時關心新人情緒.和婚前準備,也會給予適當建議,機動性佳、細心、非常親切,婚禮主持功力也很棒喔!我們鄰居和親友都對主持人很稱讚ㄟ!

整個婚宴流程和時間,掌控得宜,讓新人可以不用煩惱太多!是非常棒的台中婚禮主持喔!結婚補請可以再給她主持,可以省去很多溝通的部分,很榮幸可以邀請到她喔!

婚禮企劃高大哥、婚禮顧問美香姐~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在網路上發現你們公司祝福婚禮主持樂團,一直到溝通討論,都讓我非常期待婚禮,直到婚禮結束,發現原來婚禮可以辦得不只是去吃飯而已,謝謝你們的婚禮企劃,讓我有永生難忘的文定婚禮!婚禮結束後2-3天,鄰居.朋友還在想當天的溫馨.感動和浪漫,眼淚又跟著掉出來!我跟柏仁都很開心,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外,也讓這份溫暖和愛傳達給來參加婚宴的每個人心中…感謝你們的存在,帶給大家快樂和溫暖!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