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推薦

免緊張耶啦!

Hello! 大家好啦!謝謝婚禮主持那天給了我們很多滿滿的回憶!

這是我看過真的很讓人感動的婚宴唷! 因為去年結婚了!所以沒能上台,但給玉如他們的祝福不會少於有上台的人唷! 謝謝主持人給我們的一切幫忙!有他的婚禮,讓我們這些幫忙的人,多了很大的幫助,才沒有手忙腳亂的! 謝謝唷!  

 鈺蓉  

 


可愛的新人們: 

可愛的主持人,我是玉如,當天初見面聽到你那跟我均儒一模一樣的口音時,有種很熟悉的親切感ㄟ 

一直以為我和家人的感情是內斂的含蓄的,謝謝主持人灑狗血的安排,

那一刻我明白的感受到媽媽和哥哥們對我的疼愛, 婚宴上每一滴眼淚都是滿滿的幸福...  

希望那些獲頒"筷子獎"的好姐妹們,找到生命中的那個人,一起幸福唷!

也謝謝高大哥細心的企劃,讓我有一場完美又難忘的婚宴~~ 

 

我是愛哭的新郎倌啦!

感謝主持人的用心,每位賓客都說長那麼大沒吃過那麼感人〈+流眼淚〉的囍宴

大家都說你的功力超好!我們會努力幫你推銷的! 

 


高大哥看完笑啦~~~

 

『揪緊張ㄟ!』 ~~免緊張啦!

 

今天在女主角玉如的文定喜宴上,許多姊妹淘上台祝福的第一句話都是:揪緊張ㄟ!彷彿這句話反而變成了我們放鬆的咒語! (^_^)因為不緊張了,所以我們共同完成許多美好的回憶!你和均儒今天都很棒唷!你們仔細回想,你們今天又再次地超越自己了!

今天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真實、那麼美!安排兩位哥哥獻花給你,你應該沒想到吧!但是你知道嗎?我去拜託兩位哥哥的時候,他們很興奮地回答我說:『沒問題!應該的!』,從他們獻花給你的表情,我們都看得出來:這兩位哥哥,真的好疼你!接著又請高媽媽獻花給你,你應該更沒想到我竟然給你下猛藥吧!我看到可愛的高媽媽在整場婚禮過程中,只要你在她身邊,就一直緊握著你的手,所以我最後要你把最大束的玫瑰花獻給媽媽,因為我真的好希望今天能突破你在『給媽媽的一封信』中提到的,我希望你勇敢地對媽媽說:我愛你!

希望我安排的一些驚喜就像你跟我說的:謝謝主持人!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不用謝謝我!因為這是我們一起辦到的啊!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