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推薦

中央通訊社報導-婚禮主持人正夯

娛樂圈的競爭與演藝生命短暫,如何憑藉個人的知名度優勢找到可以發揮所長的第二事業,另拓舞台讓掌聲得以延續,一直是努力突破自我的藝人心中最大的期待。

透過習慣於舞台或鏡頭前表現的藝人引領串場,將緊張的結婚新人塑造成婚禮當日最耀眼、最fun的男女主角。繼商展活動主持需要高人氣帶動的因素外,個人化、明星化的婚禮正流行,藝人、主播、DJ已成為被結婚新人熱烈邀約的對象………

沾喜氣,藝人熱衷當婚禮主持人以往藝人節目外的主持活動主要以尾牙、商展酒會的場子居多,根據婚禮情報結婚入口網(wed168.com.tw)觀察,發現近來許多喜慶婚宴場合,陸續出現藝人現身執起婚禮主持棒子。藝人除了憑藉穩健的演藝經驗熱絡婚禮氣氛,而且褪除令人遙不可及的主持價碼;以藝人良好的應對進退,懂得如何紅花襯綠葉的角色轉換,不但不會搶走新娘新郎的風采,反而更能讓婚宴賓客與主人家建立更熱烈的互動。

以市井小民角色獲得青睞,經常在八點檔本土連續劇中參與演出的高明偉為例,正是轉型婚宴主持的典範之一。

成功挑戰婚禮主持的高明偉,擁有口條清晰、談吐幽默又深諳結婚習俗的條件,在電視劇中的親和形象,更讓他現身主持大受新人及賓客喜愛。

婚禮主持工作,讓我更懂得扮演好「自己」這個角色高明偉表示:「演員演的都是劇本虛擬的角色;婚禮主持工作,讓我更懂得扮演好「自己」這個角色!回顧四年前的一個簡單而天真的想法,透過婚禮情報網站的實現並完成,能與婚禮情報網結緣…坦白講,這是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從四年前對婚禮主持流程籌辦與網路運用的生澀,藉由這個平台的幕後人員的協助,一步步穩健踏進婚禮主持這份充滿祝福與感動的工作,開啟我事業第二春。」

現在高明偉可以充分規劃時間,將戲劇及演藝活動作為興趣,另外還有穩定的收入可以照顧家庭,甚至提攜其他後進,這樣的成果讓他充滿感恩。不僅每個月都有邀約不斷的婚禮主持機會,對於這份工作的熱忱更讓他進而成立工作室,致力於培養後進,旗下不乏有演藝經驗的藝人擔任婚禮主持及規劃工作。

藝人、主播趁勢開創事業第二春除了藝人轉戰婚禮主持的舞台外,還有電台DJ及新聞主播陸續投入的例子。在新人分享的婚宴照片中也常見到這些藝人及名人擔任主持的身影,如馬國畢、王采樺、白雲、梁又南等人,也都是許多結婚新人喜愛邀請的對象。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