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好幸福的婚禮流程

翃揚和嘉梁,在友人的介紹下,互相認識

終於,這一天在所有親友的見證下,接受大家滿滿的祝福成就這場幸福的婚禮~

曾經,新郎也是為了新娘子,而放棄的重要的比賽但他贏得的是一輩子的幸福唷!新郎新娘可愛的模樣,幸福的味道瀰漫在所有人的週遭,新郎說:婚禮不用那麼拘束,重點是大家都很開心,真心的祝福就好!美麗新娘的幸福捧花送給了下一位有緣人希望他的好姐妹們都可以一起分享她這份幸福,並且快點找到好歸屬唷!

我們今天最ㄅㄧㄤˋ的新郎倌,這一身造型是媽媽小時候在幼稚園時某個活動中特別位新郎打扮的(媽媽可是幼稚園老師唷!!)新郎說:這是媽媽特別為他打扮的造型,他想用這個造型,在婚禮中高歌獻新娘子,並且也讓大家知道媽媽的創意唷!!

有大家滿滿的祝福,新人真的很開心爸爸媽媽更是笑開懷~感謝所有眾親友的祝福,大家一起來合照一張! 留下最美的回憶~在二十年過後翻開照片,想必一定會會心一笑

在送客時,婚禮主持人佩佩還聽見賓客告訴女方主婚人說:「你的這位女婿,實在太棒了!能歌能舞,又很有心,相信你的女兒未來一定會很幸福唷!」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親愛的翃揚、嘉梁:很開心能企劃你們婚禮的流程,更讓我有機會可以一起參與你們人生中這麼重要的一天。我看到當天現場氣氛大家都這麼的歡喜,連我都好開心好興奮,希望你們這兩位可愛的小倆口,在未來的日子裡,一樣可以每天都這麼歡喜,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喔!

然後,要互相照顧、扶持 一輩子唷:)

婚禮流程企劃 佩佩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