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在整理婚禮當天的照片時

在整理婚禮當天的照片時,我看到了幾張婚前一周拍攝的照片,由於場地及宴客當天時間緊迫的關係,我和新人約好提前到現場彩排,

看著新娘稚雅嘰嘰喳喳、不停蹦蹦跳的樣子,我充分感覺到她的興奮和喜悅,她就是這樣一個常把歡笑帶給大家的女孩,和她相處後,你甚至會覺得她值得擁有全世界最美好的幸福!

 

那天彩排完要離開時,身為「在地郎」的新郎鴻明熱情的留我們下來吃午餐,由於不想耽誤他們籌備婚禮的時間,我們婉拒了,沒想到鴻明居然說:「這樣好了!你們等我一下!我請你們嚐嚐看鹿港在地的特產!」於是,就在我們回程時,這一盒十入的鹿港名產─熱騰騰又燒呼呼的阿振肉包就這樣成了我們的下午茶,說真的,用料很實在,皮Q餡多汁,有種說不出的好味道!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比喻,但那白胖多汁的肉包就像鴻明和稚雅給我的感覺一樣─很樸實,但有著說不完的可愛!

當天他們宴客的場地是位在鹿港的金悅婚宴會館,彩排那天完全沒有佈置和擺桌,但是宴客那天經過餐廳細心的佈置,整個從灰姑娘變成了超級大美女!

當然,浪漫的稚雅為了讓現場更出色,又另外請婚禮佈置設計了一小區的迎賓區和收禮區,粉紅色系讓會場充滿了浪漫的氣氛。

其實稚雅和鴻明是去年四月(100年)經由朋友介紹在台中認識的。那時的鴻明讀書及工作長時間都在台北,所以一開始稚雅覺得他應該是個很愛趴趴走的男生,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下,她發現鴻明有顆像鹿港小鎮一樣單純的心,這樣的男生現在真的很少見了……

很喜歡這張照片,我從這個可愛的新娘眼中看到幸福、滿足和嬌羞……

當然,能親眼見證孩子成家,我從兩對父母的眼中看到驕傲!

還有感動與不捨……

曾經他們還是抱在手上的那個小嬰兒,現在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一場成功的婚禮背後需要很多人的協助,這裡要特別感謝鴻明的大姐,那天忙進忙出的連飯都沒辦法好好吃,最讓我佩服的是她已經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孩,身材還可以這麼火辣,看來我要加油了!(握拳)

感謝金悅餐廳當天自稱「帥哥」的音控還有幫很多忙的 黃 小姐,年輕的團隊一定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你們一定可以在鹿港當地做出好口碑,祝你們生意蒸蒸日上、接單接到手抽筋!(笑)

感謝辛苦的收禮桌大隊和攝影大哥,因為有你們的協助,除了讓這場婚禮更順暢外,還能為新人留下美好的紀錄與回憶!

 


給稚雅和鴻明:

再過幾天你們就要度蜜月去了,原諒我整理照片整理了這麼久!總算趕在你們蜜月前「生」出來了!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側拍紀錄,但這是專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祝福你們這對「古錐」的小夫妻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個人覺得生貴子是個重點!)

 

婚禮企劃‧主持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祝福婚禮攝影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