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台灣頭住到台灣尾

台灣頭住到台灣尾,在台中出生、台南長大、高中在宜蘭就讀、大學及畢業後的工作都在台北、結婚後搬到新竹跟老公同住。

所以我對很多地方都很有感情,尤其是台南跟宜蘭。這兩個地方的特性其實很不相同,台南人熱情奔放敢表達、宜蘭人則有著溫柔含蓄的情感。

宜蘭礁溪老爺主持了一場婚禮,男女主角是益村及以文。他們相識在老爺、相知在老爺,當然也要在老爺互許一輩子的承諾。

可愛的以文還不忘幫公司打廣告,一直叫大家來老爺住看看。而且我跟以文真是英雌所見略同,不只選到了同一家婚紗公司,連婚紗照的白紗都選中了同一套。聊天的過程還發現原來以文的伴娘跟我是同所高中,她還認識的老公呢!

緣分真的很奇妙,我也發現當了人妻之後主持婚禮的心境更成熟了。因為自己當過新娘,更懂得新娘婚禮前內心的起伏變化。結婚後轉戰新竹市場,期望為更多新竹的新人創造人生珍貴時刻的永恆。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