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桃園中壢首華飯店的婚禮

 

這一場中壢首華飯店的婚禮企劃,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婚禮現場華麗的佈置,透露著佈置者對新人這場婚禮滿滿的祝福,

當天婚禮會場佈置是新人的同學,因此每個細節都用心規劃,也是為了傳達出新人想要和所有親友分享幸福的愉悅!這對新人,男孩叫做甘霖,女孩叫做慈憐(小慈),他們的緣分從教會開始...

甘霖跟小慈從小就在教會認識,但總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完全沒有交集。甘霖長大後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一人向上帝祈求,"主阿!求你賜給我一位美麗大方、善解人意、大眼睛,而且是主內的好老婆!"這一切上帝都聽到了,於是就在今年一月初,上帝透過了甘霖的好朋友, 介紹了一位美麗大方、善解人意、大眼睛,而且是主內的好老婆,也就是小慈!

兩人的緣分牽引著彼此,再也分不開了,於是就在錫安山的聖殿中,在上帝的祝福及見證下,舉行婚禮! 』甘霖牽著小慈的手,由美女小提琴手Anna演奏出優美的小提琴聲引領進場,他們希望所有的親友能夠給予他們最大的祝福!婚禮當天,小慈也希望將這份幸福傳遞給她的好朋友,她將捧花及祝福在這場婚禮送給她的好朋友,在朋友真心的祝福下,小慈也特別感動,眼眶不禁泛淚。

人家說新娘是水做的,女生的眼淚就像珍珠一樣珍貴,連非常有男子氣慨的我心中也是百感交集,我的身分不僅是婚禮主持人,更有嫁女兒般的動容,這就是婚禮最讓我感動的地方!這絕不是一開始在婚禮企劃流程裡可以討論出來或是設定好的!

婚禮婚宴現場,加上婚禮樂團小提琴美女Anna的隨桌表演,賓客們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享受音樂,更能讓現場增添充滿愉悅的氛圍!

第二次進場,甘霖跟小慈一起共舞,兩人又合又可愛的舞蹈,讓現場氣氛增添了些許活潑,不僅賓客跟著搖擺,連主婚人也一起加入,好不熱鬧!這都是婚禮最最意外的驚喜,能讓主賓皆樂也是我最大的期許!

婚禮最後,婚禮主持高大哥給你們的就是祝福,希望甘霖&小慈能牽手一輩子喔!

 

                                                              桃園 婚禮主持高明偉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