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婚禮流程的三個驚喜

朝袖與怡欣,是一對非常善解人意的小夫妻,他們的愛情,同樣讓人覺得好溫暖。

記得第一次與他們碰面,是約在板橋遠百樓上的美食街。

朝袖一見到我就先問我吃飽了沒?一聽到我還沒吃飯,就急著要幫我點餐,怡欣在一旁也一直叫我先吃東西,再慢慢聊沒關係,讓我非常感動。

在討論婚禮流程時,朝袖都一直跟怡欣說:「妳不用擔心,全部交給我來處理就好。」

朝袖希望怡欣只要當一個開心漂亮的新娘子就好,其他事情就交給身為老公的他來操煩,看得出來他真的非常疼愛怡欣。

所以我那天開玩笑的對怡欣說:「請把新娘注意事項手則交給朝袖,他比妳還更需要這份資料好好拜讀一下。」

在婚禮前幾天,朝袖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想給怡欣驚喜,千叮嚀萬交代我不可以對怡欣說,我也跟他再三保證絕對不會說出去。

婚禮前一天晚上,朝袖又再度打電話跟我對流程細節,感覺得出來他很緊張,我告訴他,放輕鬆,明天好好當個帥氣的新郎就好。

婚禮這天,他送給了怡欣三個「驚喜」,這三個驚喜,我就在此做小小保留。

這是怡欣的父親,怡欣告訴我,在他們孩子的心目中,父親是一位嚴父。

但沒想到,這天,郭爸爸是全場掉最多眼淚的人。

這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百感交集,身為父親的他,所有的不捨,在把怡欣交接給朝袖前就開始醞釀。

成長MV播放時,出現了一張張怡欣從孩提時到長大的照片,郭爸爸每看到一張,眼淚就跟著一直流,他頻頻擦眼淚,我在一旁也差點跟著他掉淚。

這場婚禮,有溫馨、有歡樂,還有滿滿的祝福。

在大合影中,順利圓滿結束。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