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害羞新郎木頭新娘

馬克和他一群哥們三不五時一起去看電影。好幾次馬克鼓足勇氣要約喬安看電影,不解風情的Joanne總是說好啊~還要約誰一起去?

所以每次總是一大群人親朋好友一起去看電影, 不過馬克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總是能夠坐在喬安的旁邊!

 終於有一次馬克逮到機會說服喬安和他單獨去看電影,是恐怖片,妮可基曼演的The others,神鬼第6感。就在鬼要出現時,馬克牽到喬安的手, 馬克正陶醉之於, 喬安說可以了恐怖的已經過去囉!又把手收了回去!!讓馬克覺得喬安真是不夠意思。

這天,喬安生日,期待著特別的一天有著驚喜、或著有人送花…但是上了大半天的班,連個電話也沒有。看著外面陽光耀眼,雖然天氣好,可是喬安心中卻有一些些的失落感──眼看著又是孤單一人度過生日,就在晚上12:00pm ,喬安的手機響了 。

害羞的馬克擠出一句" Happy birthday Joanne" 喬安知道馬克生性害羞,應該是鼓足了勇氣,才會打這一通電話。

然後電話傳出現場演奏生日快樂的鋼琴聲... 馬克不會彈鋼琴,下午一直在練習, 

喬安眼淚一直在眼框打轉,心中有前所未有的感動… 

 

喬安是我遇過,美麗,端莊,而且是,最善解人意的新娘,....................馬克、喬安,生第一個寶寶時要跟我講喔,我會親自送一份禮物給我心中的小妹、喬安,祝福喬安永遠幸福,還有陳媽媽永遠青春美麗。 

 

桃園主持 高明偉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