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愛是等待的細水長流

首先,在看了曉婷和瑞豐的認識過程後,老是覺得很像某部日劇的情節,不太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吧?再看到相戀過程,我想:『這根本是好萊塢電影的橋段吧!』

相戀的兩個人,卻分隔台北、屏東兩地,公主為了見到王子,每個星期五下課必須坐6個小時的火車北上,相聚兩天又再坐6個小時的火車回南部,回到屏東天都亮了,就直接去上課。

過了一年半,瑞豐覺得曉婷這樣太累,於是改搭飛機,即使轉乘比較不方便,但是,對曉婷和瑞豐來說,相聚的時間變多了!對一對聚少離多的戀人來說,相聚的每一分鐘都是那麼的珍貴與珍惜。

婚禮歌手瑞涵開玩笑地跟我說,她好想將曉婷收藏的這些厚厚的飛機票、火車票所經過的哩程數加起來,看看他們是否可以繞行地球?我聽完全身起雞皮疙瘩……我感動的是:曉婷,你坐在火車上、飛機上、月台上的椅子、機場候機室、計程車……等等,在等待的過程中,一分一秒都覺得很久吧?相對的,瑞豐,在曉婷搭車北上這些等待的時間中,你也不好受吧!你的擔心,要在見到曉婷的那一刻才能放下,對吧!

相戀五年,過了四年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很高興你們今天結婚了,因為你們不必再為對方等待,你們都辛苦了!彼此好好地珍惜得到的這一切吧!答應我!你們這輩子不要再讓對方等待了!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