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小姐,妳腳會酸嗎?

我以為,或許將無法碰到這輩子能讓我動心的女孩了。

就在去年的冬天,我的生命突然有了極大的轉變─我去一個朋友公司的活動,記得那天下午很忙,我看到會場中的一個女孩,穿著粉紅色、一頭的長髮,很獨特的氣質吸引我注意。

其實當時,我印象很深的是,那是一個很忙錄的場合,必須穿著合身套裝來服務接待,但這個可愛的女生居然腳下穿的是一雙嗯….我想大概有2吋以上也可能是三吋吧,反正這都是我自己的目測,總之就是細跟的高跟鞋。

我注意了很久,也許是因為她的專注工作吸引了我,也許是因為她有一頭長髮,也許是因為她今天穿的顏色讓我感受很舒服 …….

我突然走過去面對她,我對她說:「小姐,妳腳會酸嗎?我注意妳穿著高跟鞋這樣工作很特別。現在人少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那個時候,她對我搖搖頭給了我一個淡淡的微笑,繼續做她的事。

這是我跟那個女孩的初識經過。

與她認識的過程中,她很平凡、很天真、多愁善感也善解人意。記得有一晚,我們徹夜聊天相處,那一晚開始,她讓我覺得相處沒有壓力,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很久,我發現了她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女生。其實有時候我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我開始把她當成一個非朋友的對象了,我想好好疼惜她,我想給她一個完整的未來,我想要我的未來裡有她,而她的後半輩子裡有我……

緣份很奇妙,這些年來我並不是沒有遇到不錯的女生,但是讓我心儀的真的沒有,一直到遇到了─祖琳。我認為,與她是同一種類型的鳥,有人說,相同羽毛的鳥兒會聚在一起,所以我們才會相遇。現在,我只想安心的牽著她的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她很喜歡的一段話,看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路上散步著,手是牢牢握著的,我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就是指那個樣子的幸福。

給我親愛的老婆,祖琳,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記錄屬於我們兩個的每一步,不論甘或苦,牽住妳的手,我在前方帶著妳一起走;在我們彼此有伴的這條路上,快樂因分享而加倍,痛苦因分擔而減半,我希望我倆的生命因為互相分享而更顯圓滿。

我們要飛的高、飛得遠,要一輩子牽手…….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