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 費用

九年前的一個夜晚

九年前的某一個夜晚,大四的國淦陪著同學騎著小ㄅㄨㄅㄨ到遠在淡水的淡江大學,目的是陪同學去見從未沒見過面的網友。而大一的芳婷恰好也陪伴了室友來與網友會面。

那天淡江大學正舉辦著熱鬧的舞會,舞會變成為了網友要見面的適當理由,當時只是配角的國淦與芳婷便因此而認識。

舞會結束後,大家還意猶未盡的相約到沙崙看星星,男配角國淦理所當然的與女配角芳婷共同騎乘同一台小ㄅㄨㄅㄨ,那天晚上萬里無雲,滿天星星,國淦與芳婷一起看到了傳說中的北斗七星,這是國淦的第一次,也是芳婷的第一次,於是國淦與芳婷的生命中有了共同記憶。

再不久之後的一個假日,國淦的同學與芳婷的同學舉辦了班級聯誼。大學機車聯誼的重頭戲之ㄧ抽鑰匙,芳婷抽到了國淦的鑰匙,這應該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吧,之後國淦與芳婷便交換了電話,更近一步的暸解了彼此,從此這對男女配角,變成了男女主角。

兩個月後國淦大學畢業,入伍當兵,兩人培養感情的時間如此的短暫,終究敵不過時間與距離的區隔,漸漸的失去了連絡。這個短暫的緣分結束了嗎?....它冥冥中還在持續醞釀著。

國淦退伍後,進入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當時的芳婷是大學四年級,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男女主角又相遇了。那是在一個跨年晚會的場合,男女主角的大學同學相約出遊,好久不見的芳婷與國淦,在擁擠到無法呼吸的人海中,發現兩個人的內心裡還是存在對方的身影,於是緣分又悄悄的降臨到兩人的身上。

於是芳婷陪伴了國淦度過研究所兩年苦澀煩悶的生活,國淦也陪伴了芳婷走過剛踏入社會徬惶不安的日子。兩個人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在全國各地留下快樂的足跡,在兩個人的心中留下了許多許多的共同記憶。

 

在交往六年後的今天,芳婷與國淦相互給了對方永恆的丞諾,願意攜手共度擁有對方的下半輩子。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